忘仔liu lai

低调

存个维尤脑洞。

从头到尾完整刷了两遍冰上的尤里,把尤里出场的镜头刷了不下十遍。
小黄猫一样,容易炸毛露出凶狠的爪子尖牙,争强好胜,有天赋又肯努力。不论外形还是性格,尤里真的满足了我对美少年的所有幻想。
梗是ABO设定下的双A,虽然对我来说AO会更有吸引力,但放在维克托和尤里身上的话,双A会更合适更带感。
16岁性别分化,温泉onIce的时候尤里十五岁,种种原因(如果写出来会详细展开)下维克托安排他选Agape,但小家伙对Eros耿耿于怀,认为自己真正的样子通过性感的爱才能得到更好的表现。
后来跟随前芭蕾首席训练期间,渐渐明确了目标是要做世界的首席,也是维克托眼里唯一的首席。
后面尤里选取了天鹅湖作为世锦赛短节目题材,这里有来自《黑天鹅》的灵感。
性别分化因为高强度训练受到影响,会开一辆三轮车,嗯。
维克托的话…具体还没开始构思,大致设定是很会为恋人考虑的温柔型Alpha。
暂时就这样啦。

评论

热度(2)